義大利SC世界語言咖啡佛羅倫斯義大利語學校 SPRACHCAFFE Firenze

義大利SC世界語言咖啡佛羅倫斯義大利語學校 SPRACHCAFFE Firenze

學校介紹

以獨特的、全方位的教學方式、高素質的教學師資和小班制教學,讓學生能完全沉浸在義大利語學習環境,並能實際運用於生活之中。

學校成立於1987年,坐落於佛羅倫斯的心臟地帶,介於大教堂和舊皇宮之間。佛羅倫斯是托斯卡尼地區的首府,學生可以直接欣賞米開朗基羅的大衛像,或是參觀迷人的達文西博物館,著迷於佛羅倫斯的奇特魅力。

課程介紹

假期課程 每週10堂課,增進語言能力之餘,有充足的時間探索當地文化風俗、認識新朋友和體驗生活。
標準課程 每週20堂課,課程於上午完成,其餘時間學生可用來遊覽、探索城市,體驗當地風土民情。
密集課程 每週30-40堂課,讓學生能透過更密集的學習,快速精進語言能力。
考試準備課程 透過密集課程和每週一次的模擬考試,加強學生的應試技巧,與聽說讀寫的能力,學生可針對CILS考試做準備。

住宿選擇

寄宿家庭、私人公寓、學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