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國際學校

天下留學中心-IB國際文憑

IB國際學校是國際文憑組織(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Organization)於1968年制定的教育項目。IB課程涵蓋3-19歲學生的教育需求,包含小學(Primary Years Programme)、國中(Middle Years Programme)、高中(Diploma Programme)以及職業相關(Career-related Programme)項目,期望培養出勤學好問、知識淵博、富有愛心的年輕人,由於IB課程內容廣泛,具有挑戰性,所頒發的文憑受到全球主流國家承認和歡迎,總部位於瑞士日內瓦的國際文憑組織,現在授予世界超過150個國家、超過5000所學校提供IB課程。台灣目前有8所國際學校提供IB課程。

IB國際學校分為走讀(Day)、寄宿(Boarding)與混合(Mixed)類型,走讀IB國際學校不提供學生住宿,因此一般國際學生會選擇提供宿舍的寄宿IB國際學校就讀,多數寄宿IB國際學校為提供高中(Diploma Programme)項目。

 

天下留學中心-IB DP高中文憑

IB高中(Diploma Programme)項目為2年制課程,相當一般國外高中的11-12年級,通常以英語為主要授課語言,亦有法語和西班牙語為主要語言的IB DP課程。IB DP課程包含3核心課程以及6大類學科課程,每位學生都必須修讀核心項目,在各類學科課程中選出想學習的科目,最終獲得24分以上總分(最高45分)即可取得IB DP文憑,此文憑和成績可申請全世界多數的大學學士課程就讀。

 

留學IB高中優勢

  • 國際認可的文憑
  • 進入全球一流大學
  • 學會流利外語(中英文以外)
  • 培養國際人脈
  • 提早適應留學環境
  • 可選擇的學校數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