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Kaplan愛丁堡語言學校 Kaplan Edinburgh School

英國Kaplan愛丁堡語言學校 Kaplan Edinburgh School

學校介紹

愛丁堡是蘇格蘭的首都,也是Kaplan愛丁堡語言學校的所在地。這裡不但有龐大的國際學生族群,也有許多像是愛丁堡古堡等的著名地標。
學校位於愛丁堡的中心地帶,只需幾分鐘路程,即可到商店林立的普林西斯街和歷史韻味濃厚的愛丁堡古堡。校舍外觀是喬治亞時期的建築,內部則有一流的現代化設備,體驗英國歷史美感,卻又不失現代科技的便利。
Kaplan愛丁堡語言學校是學術考試培訓中心,尤其擅長於幫助學生獲得理想的雅思考試分數。雅思考試培訓課程開設在上午或者下午,並且學生可以參加模擬考試進行練習。授課老師專門經過雅思授課培訓,學生同時還能得到專門的輔導和學習計劃,從而最大程度提高雅思成績。

學校特色

提供各式各樣的英文課程,也是Trinity的官方考試中心
這裡不但居民人情味濃厚、自然景觀美不勝收,還有處處可見的歷史氣息
好好的利用在這裡的時光,白天到優美的高地走走,晚上則可以到各式各樣的酒吧和夜店體驗夜生活

課程介紹

假期英語課程 每週20堂課,上課之餘有充足時間,享受海外假期,體驗當地生活和文化。
一般英語課程 學生可選擇任意學習長度,每週20堂課和定期教學輔助,幫助學生快速、有效地提升英語的聽說讀寫能力。
密集英語課程 除了英語課堂外,增加輔助教學和指定選修科目,集中加強學習,大幅提升學生的英語能力。
商用英語課程 建立英語技巧,讓學生能在商業環境中,有效地與人溝通。
學期英語課程 讓學生置身於全英語環境,修讀五個月至八個月的課程,全心投入英語學習與當地文化中,快速提升英語的流利度。
考試預備課程 著重考試技巧,提升全方面的英語能力,讓學生能有自信地準備IELTS、劍橋等英語資格考試,取得最佳成績。

住宿選擇

學生宿舍、寄宿家庭

學術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