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Kaplan聖塔芭芭拉語言學校 Kaplan Santa Barbara School

美國Kaplan聖塔芭芭拉語言學校 Kaplan Santa Barbara School

學校介紹

Kaplan聖塔芭芭拉語言學校位於聖塔芭芭拉城市學院(Santa Barbara City College)內,擁有全美最棒的海邊,可以一邊就讀,一邊享受美麗的海景。

學校特色

提供不同強度的英文課程
充分利用聖塔芭芭拉城市學院(Santa Barbara City College)提供的校園設施
在艷陽高照又溫暖的加州放慢您的腳步,享受這裡的舒適生活吧

課程介紹

假期英語課程 每週20堂課,上課之餘有充足時間,享受海外假期,體驗當地生活和文化。
一般英語課程 學生可選擇任意學習長度,每週20堂課和定期教學輔助,幫助學生快速、有效地提升英語的聽說讀寫能力。
密集英語課程 除了英語課堂外,增加輔助教學和指定選修科目,集中加強學習,大幅提升學生的英語能力。
商用英語課程 建立英語技巧,讓學生能在商業環境中,有效地與人溝通。
學期英語課程 讓學生置身於全英語環境,修讀五個月至八個月的課程,全心投入英語學習與當地文化中,快速提升英語的流利度。

住宿選擇

學生宿舍、寄宿家庭

學術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