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盛頓州塔可瑪社區大學 Tacoma Community College

美國華盛頓州塔可瑪社區大學 Tacoma Community College

學校介紹

美國華盛頓州塔可瑪社區大學成立於1965年,位於華盛頓州,為西北部大學聯盟認可的學校,被譽為最優秀的社區大學之一。

位於西雅圖南方的Tacoma,鄰近海灣,為華盛頓州第三大城,生活機能完善,交通便利。
每年有超過15,000名學生在此攻讀超過60個升學學術課程,與46個專業訓練課程。
學校提供顧問服務,安排住宿家庭或是公寓,以及解決學生於課業、就業與生活上的問題。
畢業生曾成功轉學至華盛頓大學、長青州立學院、中央華盛頓大學、西華盛頓大學、東華盛頓大學、南加大、紐約大學、喬治華盛頓大學、普渡大學、卡內基大學等全美知名大學。

課程介紹

設有ESL、高中完成課程、GED美國高中學歷鑑定、在職進修、專業技職等課程,滿足每位學生的學習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