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盛頓州貝爾維社區大學 Bellevue Community College

美國華盛頓州貝爾維社區大學 Bellevue Community College

學校介紹

美國華盛頓州貝爾維社區大學成立於1966年,為西北部大學聯盟認可的學校,其規模在華盛頓州僅次於華盛頓大學與華盛頓州立大學,被譽為最優秀的社區大學之一,每年約有37,000名學生就讀。

位於西雅圖西方的Bellevue,美國知名電腦軟體公司Microsoft、電信公司T-Mobile、旅遊網站Expedia總部皆設於此。
極為著重科學教育,特別成立生物學的基因研究計畫,學生可針對DNA、細胞等進行研究。
與東華盛頓大學EWU(美國西區大學排名第66名)合作,學生完成社區大學的兩年課程後,可直接於BCC校園修讀EWU的商業管理、幼兒教育、應用科學、心理學等課程,授予東華盛頓大學的學位。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曾贊助支持學校的營運發展。
畢業生曾成功轉學至華盛頓大學、華盛頓州立大學、西雅圖太平洋大學、史丹福大學、哥倫比亞大學、布朗大學、芝加哥大學、哈佛大學、賓州大學、茱麗亞音樂學院等全美知名大學。

課程介紹

設有ESL、高中完成課程、GED美國高中學歷鑑定、在職進修、專業技職等課程,滿足每位學生的學習需求。
為社區大學試辦學士課程的學校之一,提供輻射影像科學、室內設計、保健科技管理、護理、資訊科技等學士學位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