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德州納瓦羅學院 Navarro College

美國德州納瓦羅學院 Navarro College

學校介紹

成立於1946年,位於德州的科西卡納(Corsicana),不用一小時車程就可抵達達拉斯。學生可盡情享受大學城的環境氛圍、低廉的生活費用和溫馨的多元文化。是南部大學聯盟認可的公立二年制學校。

課程介紹

和德州農工大學康維斯分校(Texas A&M University-Commerce)緊密合作,提供部份課程在此授課。
在103英畝大的校園內,提供各領域的學術課程,包含副學士、職業訓練、技術認證等。
設有密集英語課程(Intensive English Language Program),學生完成語言課程後,可免托福開始副學士課程。
開設美國榮譽課程(American Honors),讓成績優秀、想轉學到頂尖大學的學生就讀,課程要求嚴格,有專屬顧問規劃學習進度和提供一對一教學支援,畢業生曾成功轉學至貝勒大學、路易斯安納州立大學、奧本大學、萊斯大學、密西西比大學等全美優秀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