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印第安納州常春藤技術社區大學 Ivy Tech Community College

美國印第安納州常春藤技術社區大學 Ivy Tech Community College

學校介紹

成立於1963年,校園位於印第安納州的韋恩堡(Fort Wayne),韋恩堡是印第安納州第二大城,距離印第安納波利斯(Indianapolis)和芝加哥皆少於3小時車程。是中北部校院認可協會認可的公立二年制學校。

共有30各校區,每年有近20萬學生註冊就讀,是印第安納州最大的高等教育機構。

課程介紹

以平均每班22人的小班教學,提供商業和大眾服務、健康科學、科技等領域超過150個學術課程,包含副學士、職業訓練和技術認證等。
設有密集英語課程(Intensive English Language Program),學生完成語言課程後,可免托福開始副學士課程。
開設美國榮譽課程(American Honors),讓成績優秀、想轉學到頂尖大學的學生就讀,課程要求嚴格,有專屬顧問規劃學習進度和提供一對一教學支援,畢業生曾成功轉學至普渡大學、聖母大學、伊利諾理工學院、德堡大學、俄亥俄州立大學等全美頂尖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