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盛頓州艾略特社區大學 Everett Community College

美國華盛頓州艾略特社區大學 Everett Community College

學校介紹

成立於1941年,位於華盛頓州,是西北部大學聯盟認可的公立二年制學校。

學校地處西雅圖北方的艾略特(Everett),隸屬大西雅圖地區的一部分,不論是到西雅圖和加拿大溫哥華都相當方便。校區環境單純,校內擁有現代化教學設備、科學實驗室、繪圖室和攝影室,提供良好的學習環境。
與華盛頓州立大學、西華盛頓大學、華盛頓大學、東華盛頓大學、綠河州立學院、中央華盛頓大學、希望國際大學合作,提供學生在社大授課的學士和碩士課程。
每年都有許多畢業生成功轉學至全美知名大學,提供學生前進四年制大學的良好跳板。

課程介紹

提供人文科學、商業、科學、現代藝術、應用科學等副學士課程。另外還有30種以上的專業技職證照課程。
設有ESL、高中完成課程、GED美國高中學歷鑑定、在職進修等課程,亦提供企業員工教育訓練課程,滿足各層級的學習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