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伯恩茅斯Eurocentres語言學校 Eurocentres Language School Bournemouth

英國伯恩茅斯Eurocentres語言學校 Eurocentres Language School Bournemouth

學校介紹

綿延七英哩的沙灘、令人讚嘆的懸崖峭壁,和有著比其他南英格蘭海濱度假地更多的晴朗日,『伯恩茅斯』這個小鎮是英國首屈一指的度假勝地,消費水準低,總是生氣蓬勃、充滿活力, 相當適合學習與生活。

關於Eurocentres

1947年,Eurocentres的創辦人以『學習語言應該是有趣,並豐富個人經驗,同時提升文化間的認識與了解』的理念,在英國伯恩茅斯(Bournemouth)成立了第一間英語學校。經過60多年的發展,現在Eurocentres已成為全球最大、提供最多元語言學習的語言訓練機構之一,在英國、美國、加拿大、愛爾蘭、紐西蘭、澳洲、馬爾他、南非、法國、德國、西班牙、義大利、祕魯、墨西哥、日本等國都設有學校,提供英文、法文、德文、西班牙文、義大利文、俄文、日文等語言學習,每年有超過13000名來自全球的學生,在Eurocentres學習外語。

學校特色

閒適的學習環境:學校為一棟美麗的維多利亞建築,有著讓人可以放鬆的花園,步行一份鐘就可到海邊或市中心
先進的教學設備:14間教室配有互動白板,有電腦教室、學生交誼廳、花園、餐廳、無線網路
豐富的休閒活動:安排多樣活動和遊覽,例如風帆、騎馬、海邊烤肉,或是到倫敦旅行等

課程介紹

一般課程:每週20堂課,透過循序漸進的方式,累積英語的聽、說、讀、寫的能力。
密集課程:每週25堂課,密集方式授課,讓學生在短時間內能達到英語學習目標。
超密集課程:每週30堂課,讓學生能更加深語言知識的印象,讓語言使用能更加熟練。
考試準備課程:每週20-30堂課,為雅思(IELTS)、劍橋英語、多益(TOEIC)等檢定考試而設計,讓學生能習慣考試情境,進而通過考試。
商務課程:每週25堂課,提供中高級程度學生透過角色扮演、案例研讀、團體討論等方式來加強各種商務場合的溝通技巧。

住宿選擇

寄宿家庭、學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