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Kaplan曼徹斯特語言學校 Kaplan Manchester School

英國Kaplan曼徹斯特語言學校 Kaplan Manchester School

學校介紹

選擇Kaplan的曼徹斯特語言學校,就有機會一睹世界最知名的足球主球場,了解運動悠久的歷史、感受多元文化的內涵。再者,這裡有名的不只是足球:曼徹斯特也同時是藝術、媒體和高等教育的殿堂,絕對是優良的學習環境。
學校位於波特蘭街上的一棟現代建築,附近就有許多步行可及的餐廳、酒吧和戲院。這裡廣大的國際學生族群,讓Kaplan曼徹斯特語言學校成為學英語、認識英國的絕妙地點。

學校特色

擁有一流、先進的學校備和吸引人的現代化教室
提供一系列的英文課程,包括常用英文課程, 雅思考試培訓課程等
學校距離曼城和曼聯的運動場相當近,該運動場以世界級的足球運動聞名

課程介紹

假期英語課程 每週20堂課,上課之餘有充足時間,享受海外假期,體驗當地生活和文化。
一般英語課程 學生可選擇任意學習長度,每週20堂課和定期教學輔助,幫助學生快速、有效地提升英語的聽說讀寫能力。
密集英語課程 除了英語課堂外,增加輔助教學和指定選修科目,集中加強學習,大幅提升學生的英語能力。
商用英語課程 建立英語技巧,讓學生能在商業環境中,有效地與人溝通。
學期英語課程 讓學生置身於全英語環境,修讀五個月至八個月的課程,全心投入英語學習與當地文化中,快速提升英語的流利度。
考試預備課程 著重考試技巧,提升全方面的英語能力,讓學生能有自信地準備IELTS英語資格考試,取得最佳成績。

住宿選擇

學生宿舍、寄宿家庭

學術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