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LSI多倫多語言學校 LSI Toronto

加拿大LSI多倫多語言學校 LSI Toronto

學校介紹

多倫多是加拿大最大的城市,也是主要的商業和文化中心,從加拿大國家電視塔到安大略湖畔,這座多元大都市為每個想在加拿大學習英語的人提供無限可能。所以無論您是體育愛好者,嘻哈迷或歌劇愛好者,多倫多讓您享有無數令人興奮的機會。而LSI多倫多語言學校便位於加拿大最大的城市中最美麗的住宅區之一,往來交通便利,十分適合遊覽觀光。

學校位於一棟獨特的現代建築的二樓和三樓,擁有露天庭院、公共活動室、廚房設施和學生電腦室。設計多種精彩社交活動,包括在夏季野餐、冬季滑冰,以及前往尼加拉大瀑布,歷史遺址和美麗的自然公園旅行,讓學生能充分感受多倫多之美。

關於LSI

LSI語言學校成立於1965年英國倫敦,50年後校區遍及7個國家的最宜居住城市的市中心,持續提供有志學習英語、法語、德語的學生最優質的教學品質和內容。在LSI學習語言,學生將會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在合適程度的班級中學習,由友善、教學經驗豐富的老師帶領,快速有效地提升語言能力,並有機會住宿在當地家庭裡,實際和當地居民交流並練習語言技能。

課程介紹

通用課程General Course 每週20堂課,每班最多15名學生,適合初學到高水平程度學生。
密集課程Intensive Course 分為每週25或30堂課,每班最多15名學生。
工作語言English for Work 商務英語(Business)為主,適合中級至高水平程度的學生。
學術課程Academic English 分為國際學年(International School Year)、考試準備(Exam Preparation)、學術英語(Academic English)和大學直通車(University Preparation),學生可視自己的語言學習目標選擇不同的課程。
體驗課程 Experiences 在學習語言之餘,運動、文化、飲食等方面的體驗課程將帶給學生不同的學習體驗,得到難忘的回憶和友誼。

住宿選擇

寄宿家庭、學生宿舍/旅館、酒店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