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EC紐約英語學習中心 EC English Language Centres New York

美國EC紐約英語學習中心 EC English Language Centres New York

學校介紹

EC English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提供學生全英語的學習溝通環境,有效提升學生的英語能力。

紐約生活步調飛快,總有著無窮盡的新事物等人去發掘,不論是藝術、音樂、美食或是時尚,大蘋果內應有盡有。學習中心位於曼哈頓的中城區,下課後可像紐約客一樣自由穿梭在這個城市當中,帝國大廈、時代廣場、中央公園等世界知名的紐約景點,都能輕鬆以步行方式到達。

課程介紹

標準英語課程 任何程度的學生皆可選讀,可依照需求決定學習時間,透過全英語環境的學習,提升學生聽說讀寫的英語技巧,以達流利的程度。
密集英語課程 為標準英語課程加上文法、字彙、發音、溝通、商務、考試準備等課程,有助於學生克服學習障礙,達到指定目標,豐富學習經驗。
國際學期課程 提供一年長期的英語學習課程,依照每位學生的目標擬定學習進度,培養足以應付未來所需的英語技巧,並擁有海外學習的生活體驗。
學術英語課程 培養學生具有進入美、加等英語系國家大學就讀的英語能力,完成課程能直接進入全球60家以上大學就讀,不需再參加TOEFL或IELTS測驗。
商務英語課程 培養學生擁有在商業環境裡應有的英語溝通能力,以因應職場工作的需求。
考試準備課程 建立托福和劍橋考試技巧,強化英語能力,以正確的學習方式確實提高測驗成績,讓學生取得佳績,順利申請大學。

住宿選擇

學生宿舍、寄宿家庭

學術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