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奧勒岡州西美農尼特中學 Western Mennonite School

美國奧勒岡州西美農尼特中學 Western Mennonite School

學校介紹

成立於1945年,為私立男女合校的寄宿中學,全美前30名的基督教寄宿中學。
提供6-12年級課程,國際學生可於9-12年級時入學。
45英畝的美麗寬廣校園位於奧勒岡首都Salem西北方10英哩的威拉米特山谷(Willamette Valley),提供卓越的學術課程,激發學生潛在的能力,不論是學術上、心靈上或是社交方面。
以基督為中心的教學願景,讓學生能擁有傑出的學術表現,關心社區、具備和平和為人服務的態度,成為一個心靈富足的人。
小班制教學,1:16的師生比例,老師能提供學生良好的個人化照顧。
歡迎國際學生就讀,開設國際學程讓學生能盡快了解美國文化,並對全球化和其他文化議題有深一層的認識。
以1位老師和5位學生住在宿舍的安排,確保住宿生的安全和妥善照顧,並在必要時能提供適當的協助。
開設進階英文、微積分、化學、物理、心理學、西班牙文等榮譽和大學先修課程。
設有足球、棒球、籃球、排球、音樂、戲劇、科學、社工等社團,學生有機會透過合唱團巡演或是學術參訪而到外出旅遊。
有超過85%的畢業生選擇到大學繼續升學,歷年來曾被波士頓大學、康乃爾大學、普渡大學、萊斯大學、威斯康辛大學、聖母大學、奧勒岡大學等全美知名學校錄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