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奧勒岡州費里天主教中學 Valley Catholic School

美國奧勒岡州費里天主教中學 Valley Catholic School

學校介紹

成立於1902年,為男女合校的私立天主教中學,學生住宿於寄宿家庭。

校園位於Beaverton,距離波特蘭僅8英哩,是世界知名運動品牌Nike總部所在地。
提供7-12年級課程,國際學生可於9-11年級時入學。
小班制教學,1:14的師生比例,讓老師都能充分照顧每位學生,有超過三分之二的師資具備碩士以上學位。
擁有卓越的學術表現,其中以美術、體育、國際研究等科目最為傑出。
開設微積分、生物、化學、音樂理論、物理、視覺藝術、英文、英語文學等大學先修課程,也提供美國歷史、法文、日文和西班牙文的AP考試準備課程。
設立許多社團和舉辦多樣學生活動,運動類的足球、籃球、棒球、美式足球、田徑,文學藝術性的戲劇、樂團、合唱團、校刊、管弦樂等等,學生可依照興趣選擇參加。
約有90%的畢業生會選擇四年制大學升學,並曾被哥倫比亞大學、普渡大學、普林斯頓大學、萊斯大學、華盛頓大學、康乃爾大學、威斯康辛大學、奧勒岡大學等全美知名大學錄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