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SEDA學院 SEDA College

愛爾蘭SEDA學院 SEDA College

學校介紹

SEDA學院位於愛爾蘭首都都柏林市中心,生活機能相當便利。學校為現代化建築,備有一流且完善的設備,包含寬敞的休息室、自主學習的圖書館、明亮通風的教室和免費無線網路,所有學生都能在上課以外的時間,使用學校所提供的設備。
提供各級英語課程。一般英語課程從初級到高級進階分為8級,滿足不同英語程度的學生學習需求。
由專業的師資團隊授課,不只重視文法、字彙知識學習,更以靈活的教學內容和方式,提升學生英語的運用能力。
學生來自於全球30個以上國家,包括西班牙、法國、義大利、巴西、南韓、墨西哥、委內瑞拉等,打造國際學習環境,以培養學生的世界觀和跨文化的溝通能力。
規劃不同的課外活動和週末旅遊,讓學生能更深入了解愛爾蘭文化,認識不同國家的朋友。
學校和超過100家的愛爾蘭企業合作,提供學生免費實習機會,並協助實習申請,包含履歷、CV的撰寫指導等,讓學生能累積海外工作經驗。
完成中高級英語課程的學生,可以免付語言考試成績,直接申請愛爾蘭公立萊特肯尼理工學院(Letterkenny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就讀。

課程介紹

一般英語課程 General English Course 每週15小時,學習包含文法、字彙、聽力、閱讀、寫作、口說等全方面的英語。
密集英語課程 Intensive English Course 每週30小時,以全天制密集學習方式,短時間內有效提升學生英文聽說讀寫的能力。
另有PET、FCE、IELTS、TIE考試準備課程,針對有語言測驗需求的學生,進行考試聽說讀寫的練習,以取得考試佳績。

學術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