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大學商學院 EU Business school

歐洲大學商學院 EU Business school

學校介紹

成立於1973年,是總部位於瑞士的私立商管學院,共有四個校區,分別為於瑞士日內瓦(Geneva)、瑞士蒙特勒(Montrex)、德國慕尼黑(Munich)、西班牙巴塞隆納(Barcelona)。所有校區皆以英文授課,教學內容皆相同,學生可以在每學期結束後轉換至不同校區上課,增加國際視野與生活經驗。

學校特色

CEO雜誌評比MBA課程為全球與歐洲第一等級
CEO雜誌評比線上MBA課程為全球第一名
QS評比為歐洲商學院排行第35名
中經評論雜誌評比為全球20大商學院之一

日內瓦校區

日內瓦(Geneva)校區位於瑞士法語區,鄰近日內瓦湖。日內瓦為瑞士第二大城市,聯合國辦事處、世界貿易組織總部、紅十字會總部等國際組織皆設於此。

蒙特勒校區

蒙特勒(Montreux)校區位於瑞士法語區,緊靠日內瓦湖東岸,依傍阿爾卑斯山山麓,天氣舒適、風景優美。每年夏天舉辦的蒙特勒爵士音樂節,為世界著名的爵士音樂節之一。

慕尼黑校區

慕尼黑(Munich)校區位於慕尼黑市中心。慕尼黑為德國南部第一大城,全國第三大城市,擁有現代化的繁榮,卻仍保留巴伐利亞的古樸,為歐洲重要的經濟、文化、交通、科技中心。

台灣學生心得

巴塞隆納校區

巴塞隆納(Barcelona)校區距離市中心僅10分鐘車程。巴塞隆納為西班牙第二大城市,擁有豐富文化特色,其中以高第設計的建築物最為廣為人知,並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課程特色

多元管理課程 1. 學士課程:企業管理、傳播與公共關係、休閒與觀光管理、運動管理、商業金融、數位媒體管理、企業永續經營管理、商業與設計管理、家族企業管理等。 2. 碩士課程:國際商務、傳播與公共關係、國際市場行銷、國際銀行與金融、休閒與觀光管理、領導管理、企業管理、電子商務、運動管理、人力資源管理、設計管理、聲譽管理等。
彈性學習時間 最快2年可取得學士學位,1年可取得碩士學位。
彈性上課地點 可自由選擇上課校區,體驗不同國家文化民情,擴展國際視野。
實惠留學費用 學士6學期學費約台幣125萬、碩士3學期學費約65萬,為經濟實惠的歐洲私校留學費用。
提供雙學位 學生有機會同時取得EU學位與其他大學的學位或學歷認證。
眾多實習機會 學校與許多跨國企業合作,提供學生工作實習機會,以累積海外的工作經驗,強化自身實力。 (依照德國規定,慕尼黑校區的國際學生每年可合法工讀120天)
參與交換學生 學生可申請參加交換學生計畫,到其他國家的大學體驗不同學習環境,培養國際觀。

學術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