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修曼日本語學校 ヒューマンアカデミー日本語学校

日本修曼日本語學校 ヒューマンアカデミー日本語学校

學校介紹

1987年成立以來,培育數千名學生日本語能力試驗合格,進入專門學校、大學或研究所就讀,或是到日本企業就職。除了日語課程外,根據學生需求,提供就職、就學的輔導。也經常舉辦到各地的戶外教學、體驗活動,讓每位學生深入了解日本文化、認識新朋友,適應當地生活。

課程內容

短期日語課程 學生可以根據自身需求,在1-3個月的課程裡,學會基本日語的聽、說、讀、寫技巧,具備日常生活的語文能力。
實用日語課程 1-2年的課程,針對想在日本生活、就職,或是進入日系企業工作的學生,高度掌握日語的使用能力。
升學日語課程 針對想要進入大學、研究所、專門學校就讀的學生,培養其具備學術的聽、說、讀、寫日語能力。
商用日語課程 針對在日本國內,或日系企業工作的員工,學習基本職場日語,充分掌握在商業環境的進退應對技巧。
JLPT考試課程 以日本語能力試驗和日本留學試驗為目標,學習考試技巧、強化日本語能力。

校區位置

東京(高田馬場)、大阪(心齋橋)、佐賀

住宿選擇

學生宿舍、私人公寓、分租公寓

學術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