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SC世界語言咖啡法蘭克福德語學校 SPRACHCAFFE Frankfurt

德國SC世界語言咖啡法蘭克福德語學校 SPRACHCAFFE Frankfurt

學校介紹

成立於1983年,位於法蘭克福市中心的SC語言學校,以溝通式教學,讓學生能夠流暢地擁有德語聽說讀寫的能力,確保文法、發音、字彙使用的正確性,並能運用於生活之中。老師們會於上課第一天評估學生的學習需求和目標,再規劃相對應的合適課程,並注意每位學生的學習成果,使其能不斷地成長而成功的學習。課程諮詢專員將針對學生的求學計畫協助學生選擇及申請大學,按部就班完成申請程序,達到學生的升學目標。

法蘭克福是一個美麗優雅、充滿活力、且國際金融貿易相當頻繁的城市,坐落於萊茵河畔,到過這裡的人都對令人注目的天際線留下深刻的印象。

學校特色

透過TestDaF的考試準備課程,提供機會給學生增進繼續學位課程所需的技能。

課程介紹

標準課程 每週20堂課,課程於上午完成,其餘時間學生可用來遊覽、探索城市,體驗當地風土民情。
密集課程 每週30-40堂課,讓學生能透過更密集的學習,快速精進語言能力。
考試準備課程 透過密集課程和每週一次的模擬考試,加強學生的應試技巧,與聽說讀寫的能力,學生可針對DSH或德福考試做準備。

住宿選擇

寄宿家庭、私人公寓、飯店

學術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