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LSI巴黎語言學校 LSI Paris

法國LSI巴黎語言學校 LSI Paris

學校介紹

法國浪漫之都巴黎,1000 多年來始終是該國的政治經濟中心。不論宗教氣息濃厚的巴黎聖母院,或是建築奇跡艾菲爾鐵塔,都是巴黎十分吸引人的旅遊景點。

LSI巴黎語言學校坐落於歷史文化中心龐畢度中心的右側,靠近巴黎聖母院、波西米亞馬來區和阿勒區,鄰近地鐵,方便前往所有巴黎的無數景點,或是假日到凡爾賽宮,到法國其他較遠的城市旅遊。

學校明亮寬敞、設備齊全,教室和電腦教室都收得到免費無線網路。這個學校的公共空間設有自動販賣機、咖啡機、和設備齊全的廚房,舒適的休息區提供學生午餐、結交朋友的場所。

關於LSI

LSI語言學校成立於1965年英國倫敦,50年後校區遍及7個國家的最宜居住城市的市中心,持續提供有志學習英語、法語、德語的學生最優質的教學品質和內容。在LSI學習語言,學生將會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在合適程度的班級中學習,由友善、教學經驗豐富的老師帶領,快速有效地提升語言能力,並有機會住宿在當地家庭裡,實際和當地居民交流並練習語言技能。

課程介紹

通用課程General Course 每週20堂課,每班最多15名學生,適合初學到高水平程度學生。
密集課程Intensive Course 每週30堂課,每班最多15名學生。
學術課程Academic English 分為國際學年(International School Year)、考試準備(Exam Preparation),學生可視自己的語言學習目標選擇不同的課程。
在學習語言之餘,運動、文化、飲食等方面的體驗課程將帶給學生不同的學習體驗,得到難忘的回憶和友誼。

住宿選擇

寄宿家庭、學生宿舍/旅館、酒店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