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高中交換學生的蛻變 25 May

2017年夏天來臨前,結束一年美國高中交換生活,返回台灣的Dragon,在9月開學之際進入台北的高中就讀,成為正式高中新鮮人。

由於之前在美國學習的經驗,讓Dragon更正面迎接全新的高中生活挑戰,當他發現學校正在遴選負責國際交流的藍天大使時,便積極參加甄選和培訓,成為了學校負責接待國際貴賓的學生之一。

2018年5月,來自美國的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參訪團到學校參觀,Dragon和同為藍天大使的同學、學長姐,一同以流利的英語接待招呼他們,分享台灣中學教育的心得。

天下留學中心-美國高中交換學生的蛻變

對於Dragon來說,如果沒有去美國高中交換一年,英文就不會進步得如此多,也無法以流利的外語和外國人對談;如果沒有去美國高中交換一年,就不會有勇氣去參加學校的藍天大使甄選,更不用說獲得這樣難得的國際交流經驗。

國際高中交換學生計畫除了讓學生熟悉外語,體驗不同文化外,最重要的是培養學生積極面對挑戰的態度、增加獨立、溝通、自信等能力,而這些都可能影響未來求學、工作或生活。

歡迎參加天下留學的國際高中交換學生計畫,讓自己變得不一樣吧!

 

Dragon的交換心得,請見:美國高中交換學生 鄭○約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