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交流區

德國大學申請-機械相關

kyle

2016-04-07 13:50:31

您好,

我應屆高三,學測60 想申請德國大學機械相關科系,請問有學校推薦嗎? 該如何申請? 謝謝!

  • Sonja 張顧問

    2016-04-08 17:30:27

    HI Kyle 您好!
    您的條件看起來很不錯喔! 德國機械相關學士班可以考慮我們提供條件式入學的幾間合作大學。基本上學測達53級分以上可以免預科直接申請大學,只是申請還是需要看你的高中在校成績去申請,還有達到德文語言要求門檻,一般達C1水準。
    我們合作的幾間大學/科大可以今年先提出申請,申請通過可以先取得大學預錄取,進入語言學校加強德文達入學門檻後,估計明年十月正式入學大學開始課程。是滿平穩的申請方案,如果有興趣的話,麻煩email 您的英文版高中成績單到我的email: sonja@skys.com.tw 先幫您預審看看申請機會喔。有相關疑問歡迎進一步諮詢。

  • kyle

    2016-04-15 14:24:07

    你好!
    謝謝回覆,請問有哪幾間學校可以申請機械系?
    可以提供相關參考資料嗎?

  • Sonja 張顧問

    2016-04-25 16:06:11

    HI Kyle,

    您好! 這邊有幾家合作學校(含工大, 科大,一般大學) 有提供機械類得課程給你參考喔!
    例如 TU Clausthal, FH Brandenburg, TH Wildau, FH Zittau 還有 University of Rostock.各大學專攻領域不太一樣,工大跟科大會比較偏重實用,一般綜合大學則偏重理論。這邊給你一個參考,如果有興趣申請的話,煩請先email 您的英文本高中成績單預審喔 email: sonja@skys.com.tw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