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交流區

幾年級出國好?

柯先生

2016-03-18 11:44:48

您好! 請問我家小孩目前國三,有打算送他出國交換,但是又擔心孩子,依過去經驗來看會太小嗎? 請問會建議幾歲出去交換? 謝謝!

  • Sonja 張顧問

    2016-03-18 13:37:47

    柯先生您好!

    高中交換是開放給15-18歲國三畢業-高三學生申請的專案交換計畫。台灣高中以升學導向為主,我們滿多學生會選擇國三出發主要考量是利用一個學習階段的結束出國交換比較不會又高中學業中斷的考量。如果是高一高二生來說也有非常多學生很積極的申請出國交換,在國外不僅可以加強語言能力,再加上自律學習,其實並不會有落後太多的疑慮,反而對日後申請大學很有幫助喔。申請黃金期來說就是國三畢業那年跟高一高二學期結束那年出發,因為很多國家高三生就不收了,是非常難得的機會喔! 如對進一步交換相關資訊還是欲預約考試報名歡迎來信email:sonja@skys.com.tw

  • Teresa

    2016-03-21 13:29:09

    您好! 不好意思,請問我看貴公司網站今年說明會3/12結束了,沒有參加到最後一場,目前還能報名交換嗎?

  • Sonja 張顧問

    2016-03-22 10:40:05

    您好!
    目前因為仍有許多學生針對各國交換詢問,所以我們採個別預約諮詢。目前美國,德國, 日本還可以報名,法國目前還剩2-3個名額,4/1號前一定要資料備齊提出申請報名。今年加拿大跟丹麥已經額滿了喔。
    如欲申請交換必需符合以下條件:
    1. 15-18歲
    2. 在校總平均70分以上
    3. 通過Elits 英文測驗

    名額有限,最後招生倒數中,敬請把握機會喔! 如欲預約考試或進一步姿詢了解歡迎來信email : sonja@skys.com.tw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