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交流區

交換生還有名額嗎?有沒有報名期限??

瑋瑋

2016-02-24 15:27:11

你好! 我目前高一,想趁高一結束去美國交換一年,請問目前還有名額嗎? 現在報名還來得及嗎? 還有哪些國家可以選擇?

  • Sonja 張顧問

    2016-02-24 18:12:37

    Hi 瑋瑋 您好!
    目前美國還有剩幾個名額,招生大約超到三月底四月初左右,招滿就會提早結束喔。今年丹麥跟加拿大招滿了,如果考慮要去美國建議敬請把握時間安排英文測驗。

    高中交換申請資格為:
    1. 年齡介於15-18歲。
    2. 在校學期總平均70分以上。
    3.通過ELTIS 英文考試 (聽力+閱讀)

    您現在提出申請的話,就是今年高一結束 8-9月出發到國外開始交換生活。如有興趣索取相關交換手冊資料,煩請提供地址以便郵寄紙本給您參考。

    下一場說明會3/12(六)10:00,當天會安排考試測驗和說明會,還會有學長姐回來經驗分享。名額有限,如欲報名或有相關疑問歡迎來信或來訊諮詢email: sonja@skys.com.tw

  • Ryan

    2016-02-25 16:24:50

    您好!
    請問一定要3/12嗎?我孩子今年國三也想去美國交換,但是3/12當天有事不能去,可以安排其他時間嗎?謝謝您!

  • Sonja 張顧問

    2016-03-01 14:48:28

    您好!
    因為目前今年招生已經進入尾聲,會建議學生可以的話另外約時間平日下午還是周六先過來本中心考試 (聽力+閱讀),,如果弟一次沒有通過的話還可以盡快幫學生安排補考喔。丹麥跟加拿大今年招滿了,其他國家還剩幾名名額可以提出申請,敬請把握機會喔! 如有相關疑問歡迎來信EMAIL: sonja@skys.ocm.tw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