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交流區

問題很多

hi

2016-02-13 02:52:02

你好我是高一生,今年是高一下,老實講我真的厭倦當台灣高中生,老師朋友和上課內容都很無聊,我是自認為有國際觀的小孩,哈哈,我想問說哪一種留學會比較划算,可以寄很完整的簡章給我嗎,我很愛學語言,我讀的是私立學校,但我父母也只能負擔差不多這樣,我看留學也要至少35萬,最近有想要打工,在國外可以打工嗎,校內?校外?我不知道我這樣負擔的起嗎,我是真的想去但我們家又不是好野人,救我啊
kaspeter991805@gmail.com

  • Sonja 張顧問

    2016-02-17 10:38:13

    您好! 一般歐美國家國際學生只能就讀當地私立中學,學費合臺幣約80-120萬依各國各校而異。您現在的狀況會比較建議您先考慮參加高中交換生,去你有興趣的國家交換一年,了解當地的教育跟生活環境。除了費用實惠許多,也可以為日後出國拿學位讀書做準備。

    以高中交換計畫來說交換申請資格為: 1. 年齡介於15-18歲。2. 在校學期總平均70分以上。另外一般要參加高中交換計畫需要通過ELTIS 英文考試 (聽力+閱讀共計70分鐘),本中心將於本周六(2/20)上午10:00安排免費考試測驗,當天會舉辦說明會與ELTIS考試,有興趣的話歡迎報名參加。

    如果您對進一步交換計畫的詳細訊息有興趣,麻煩請提供地址,我郵寄計畫手冊給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諮詢 Email: sonja@skys.com.tw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