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交流區

日本留學

Wendy

2016-01-31 19:00:33

您好!
我是這屆的會考生,我的升學志願想填護專,然後大學想讀日本護理方面的學校。
請問如果我填了護專,會有機會去日本上護理大學嗎?如果真的去了,會拿到五專的畢業證書嗎?還是說志願填高中會比較容易呢?

  • Wendy

    2016-02-01 00:19:55

    再請問一下,
    這樣的話,我是要讀完專三就去還是要等到專五念完?
    抱歉問題有點多,謝謝:)

  • Sonja 張顧問

    2016-02-01 13:50:11

    Wendy 您好,計畫去日本求學日文要求是最基本的門檻,依過去計畫出國學長姐的經驗,會建議您先考慮去日本交換一年,利用這一年交換適應日本的生活與求學環境,也藉由交換加強自己的日文能力達到高等教育入學門檻。日本交換接受15-18歲學生申請,煩請提供確切生日 這樣比較能確定您的申請資格,有意參加交換計畫需要高中在校平均有70分以上,並且通過Eltis英文考試 (聽力+閱讀共70分鐘)。本中心將於2/20(六)上午10:00安排免費考試測驗,考試後舉辦說明會,還會有學長姐回來經驗分享喔! 名額有限,有興趣的話歡迎來信 mail: sonja@skys.com.tw 報名參加。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