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交流區

日本高中交換學生

小婕

2016-01-30 03:22:18

我今年已經高三了
想在高中畢業後去日本交換一年
有幾個問題...
1.到時候我6月畢業的時候年紀是滿18未滿18.5歲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超齡?
2.聽說美國歐洲都是去很鄉下的地方
那去日本也是都去非常鄉下的地方嗎?
3.男生有可能被分到純男校嗎?女生有可能被分到純女校嗎?
4.一般交換學生都被分到那些區域居多?
謝謝解答~~

  • 小婕

    2016-01-30 03:47:13

    還有...
    日本有三個學期
    交換學生可以選擇在哪個學期出發嗎?

  • Sonja 張顧問

    2016-02-01 13:49:04

    小婕您好!日本交換接受高三生申請,煩請mail提供確切生日 這樣比較準確。另外要參加交換計畫需要高中在校平均有70分以上,並且通過Eltis英文考試 (聽力+閱讀共70分鐘)。一般交換生都會分配到環境比較單純的鄉鎮,日本分配各個地方都有可能,但一定不會是大城市,安排鄉鎮除了環境單純以外,接待家庭本身也比較有空間可以接待國際學生。學校分配沒有一定,都有可能喔,總部會依照學生的專長興趣等相關背景為學生安排適合的接待家庭與學校。最後高中交換都是等家庭學校下來,大約九月出發,然後隔年6月當地學期結束回台灣喔。選擇去日本交換比較需要注意的是有日語能力的要求,所以建議確定報名就要在台灣先好好加強日文,對日後去日本適應環境有很大的幫助喔!
    本中心將於2/20(六)上午10:00安排免費考試測驗,考試後舉辦說明會,還會有學長姐回來經驗分享喔! 名額有限,有興趣的話歡迎來信 mail: sonja@skys.com.tw 報名參加。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