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交流區

五專生留學

M

2016-01-26 15:44:00

請問五專畢業是要申請associate degree 還是Bachelor's degree呢? 謝謝

  • Sonja 張顧問

    2016-01-27 13:35:12

    您好,台灣五專完成,可以考慮一般傳統申請大學程序到美國插學士學位(Bachelor degree)課程,只是可能會比較辛苦,GPA越高申請到好學校的機會比較高,另外要求還是托福跟SAT等等入學條件依學校而定。學校會依您的學分狀況評量您適合轉入的年級。或者也可以報名美國社區大學就讀大一,完成社大兩年後拿到副學士學位(associate degree) 轉至一般大學大三,完成最後兩年大學拿學士學位(Bachelor degree)。一般社大入學門檻相對一般大學寬鬆許多,托福要求也相較低,把社大成績顧好這樣也可以成為您日後申請好大學的跳板喔。如需進一步社大資訊,歡迎來信Email: sonja@skys.com.tw。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