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交流區

國中畢業想到美國上高中

廖先生

2015-12-18 06:04:59

我的孩子明年六月國中畢業,想接著去美國念高中,請問現在準備來得及嗎?要準備什麼?沒考托福可以嗎?

  • Elfie林顧問

    2015-12-18 06:08:53

    您好,若孩子沒去過美國,可以考慮先當一年的交換學生看看是否能適應美國的教育及生活環境。交換這一年會住在美國當地人家中,上美國的公立學校,所以可以深入體驗到很道地的美式生活噢!同時交換這一年的費用也較直接念高中低廉許多。交換這一年結束後可考慮申請美國私立中學(因美國政府規定,國際學生最多只能念一年美國公立中學),屆時可由地區、預算、對學校的特殊要求等方面做考量,來選擇出最適合您孩子的中學。或是到時候年滿16歲了,也可直接申請美國有高中完成課程的社區大學。申請交換學生或美國私立中學需準備的資料不太一樣,現在準備是還來得及的。沒考托福的話,部分學校也接受以ELTIS英文測試代替,本中心可為您的孩子做此項免費英文測試。進一步洽詢請email: elfie@skys.com.tw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