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交流區

德國升學(升大四)

小珠

2015-11-02 10:49:36

你好,請問一些關於到德國升學的問題?麻煩盡快回覆我。謝謝﹗

我在美國已完成大三,只有大約半年左右就能完成大四畢業。但因某些原因回到香港,問題就是我的學生簽証已過期。恐怕不能再申請學生簽証回美國繼續升學,現在我希望可以到德國完成最後的大學課程。請問可以用甚麼途徑可以申請轉學到德國升上大四呢?
我已在香港的DAAD咨詢過有關的問題,可惜是她只告訴我自己找搜尋網直接在德國的大學網址申請。(香港沒有任何的德國升學代理,即使有都只是代辦由先修班直上大學)事實上,負責人亦都是告訴我香港沒有代理。
所以感到十分困擾,又怕申請十分煩複煩。

(本人是讀金融,負責人話可以申請用英文教授)

麻煩盡快回覆我好嗎?萬分之感謝﹗

  • Elfie林顧問

    2015-11-05 03:22:45

    小珠您好:

    您的狀況比較特殊,美國大學是四年制、德國大學是三年制,且學分轉換的認定上會較複雜,可能要先請您將美國第一~大三的英文版成績單先email給我,我請德國的學校看看是否有機會接受您的轉學申請,以及轉入幾年級。我的email是: elfie@skys.com.tw,有進一步問題也可在email中諮詢,謝謝!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