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交流區

繼續在德國唸書

Arron

2015-10-20 07:43:20

我目前是大三學生,正在申請校內的交換學生機會,預計明年到德國的姐妹校交換一年。我想問的是說,之後我也有繼續在德國念研究所的打算,我該怎麼做?

  • Nancy王顧問

    2015-10-20 08:03:52

    Arron您好,在您從德國交換一年回來後取得台灣這邊的大學學位後,當然可以再申請德國的研究所課程,不過德國是很注重專業性的國家,大學讀的是什麼,研究所就必須要是一樣的方向,如果您想要轉換跑道會比較困難,請問您現在唸什麼科系呢? 未來有什麼樣的規劃? 如需進一步諮詢,請email我:nancy@skys.com.tw

  • Arron

    2015-10-21 05:16:11

    我讀的是德語系,我知道在德國念研究所需要相關背景,但是我之後想要唸心理方面的研究所,我可以怎麼準備?

  • Nancy王顧問

    2015-10-21 05:38:16

    Arron您好,心理系在德國是非常熱門的科系,如果想要在德國唸心理相關的研究所,大學的主修一定也要是心理系才有資格申請。現在有兩個方向,第一個在台灣這邊的大學雙主修心理系,這樣在大學畢業同時取得心理系及德語系的學士證書,第二個,在德國重新唸一次大學,直接申請心理相關科系。這兩個方法都會花比較多的時間,如果覺得第二個方法也可以,我是建議您現在就可以先投件申請看看德國大學部的心理系,因為心理系非常熱門!如需進一步諮詢,請EMAIL我:nancy@skys.com.tw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