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交流區

海外寒假營隊

李先生

2015-09-30 01:40:25

我的孩子是國一生,這個寒假想讓他參加海外營隊,請問貴公司有辦理嗎?

  • Nancy王顧問

    2015-09-30 01:59:07

    李先生您好,寒假的海外營隊我們有幾個國家可以選擇,但種類沒有夏季的多,另外多數營隊有年齡上的限制,國一大約13歲?對許多營隊來說年齡還太小!此外,寒假的營隊通常只能參加1-2周,才剛適應就要回國,費用卻跟暑期參加3-4周的差不多,所以我建議您如果有讓孩子參加營隊的規劃,不妨參考暑期的海外夏令營,除了選擇比較多,通常暑期夏令營對未滿15歲的孩子選擇性也比較多,又可以參加比較長的時間,英文也才會有所進步,也不會卡到台灣的重要的節日,孩子也能過一個充實有意義的暑假,如需進一步諮詢,請email給我:nancy@skys.com.tw~

  • 李先生

    2015-09-30 06:51:19

    王小姐你好,我另一個孩子比較大一點,17歲,本來計劃等他高中畢業再出國念語言,但現在想等他學測結束後就先出國走走看看,看對未來選系會不會有幫助,請問他有符合寒假營隊的條件嗎?

  • Nancy王顧問

    2015-09-30 07:58:11

    李先生您好,如果是學測完出國我們有一個在加州的營隊是1月25日開課,2月14日結業,另外有英國倫敦及布萊頓的營隊,分別於1月底開課,也都是很不錯的選擇!我們的營隊是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不單只有台灣人,學生獨自從機場出發,訓練獨立性,抵達當地機場會有專人接機至接待家庭或是宿舍,再由當地的領隊老師帶著一起上課以及活動,如果學生有什麼問題,也會有專人協助,所以非常的安全,可以放心讓學生參加!如需進一步諮詢,請email我nancy@skys.com.tw~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