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交流區

德國私立中學

吳小姐

2015-08-07 08:21:35

我小孩現在高一, 他對德國滿有興趣的, 我想問一下德國有沒有想美國那樣有私立高中可以讓外國人就讀呢? 如果有的話有哪些地方可以選擇? 何時?/如何? 做申請呢? 私中的費用大概多少呢?

  • Dora 洪顧問

    2015-08-07 08:27:04

    您好, 請問小朋友想要什麼時候去德國念中學呢? 只要是台灣一般高中生的學生, 都是可以申請進入德國私立中學就讀的。但是是否可以銜接台灣的年級, 這邊要由德國校方做決定。參考依據會是學生在台灣的學校成績以及學生的德語程度。 我們機構在德國合作的私立中學分別在德國的北中南都有學校, 詳細的學校資訊以及學費的部分,如果您有興趣,我可以寄email讓您先做參考。 假若小孩現在還沒有學德文的話, 我們在德國合作的機構可以幫小孩在入學前先安排9-10個月的語言課程, 之後再進入中學上課。有問題請洽: dora@skys.com.tw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