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交流區

德國大學入學德語檢定

陳璞

2015-07-09 06:17:47

我聽說德國大學學士申請時需要德語檢定才可以, 我現在才A1的程度, 想請問有沒有語言學校可以讓我準備德語檢定的?

  • Dora 洪顧問

    2015-07-09 06:41:33

    請問您現在是高中生還是大學生呢?我們在德國柏林、漢堡、法蘭克福等地有配合的語言學校, 可以提供一般德語+德語檢定考準備課程,上課時數是依您的程度而訂,如果您有興趣的話, 我可以寄語言學校的資訊讓您做參考喔。

  • 陳璞

    2015-07-09 07:09:22

    我今年升高三, 順利的話想要高中畢業去德國念大學。所以想要先了解這資訊, 謝謝。

  • Dora 洪顧問

    2015-07-09 07:55:41

    目前台灣高中生畢業生必須在德國先上一年大學預科才可以申請德國大學。建議您高中畢業後, 可以報名我們德國的語言學校,先加強德語能力,之後可以銜接德國一年預科, 如果不想要額外上語言學校的話, 我們Wildau 大學的預科不需要語言能力就可以報名喔。
    預科結束後的學科能力測驗成績,可以直接拿來申請德國大學喔。這方面的語言學校跟預科資訊,如有需要請與我聯繫Email: dora@skys.com.tw。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