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交流區

德國有TESOL課程嗎?

文文

2015-06-05 06:14:00

想請問一下德國有TESOL課程嗎?我已經大學畢業了,但本身並不是英文或教育相關科系畢業的,可以申請德國公立大學的英語教學碩士嗎?

  • Cathie李顧問

    2015-06-08 07:54:41

    文文您好!若您指的是TESOL的證照課程,德國有一些語言機構有提供,這種通常不會有太高的學歷要求,但會要求英文要有接近母語人士的水準,不過都是要付費的課程;若您指的是英文教學碩士班的話,因為德國本身並非英語系國家,英語教學相關的學程,通常是用來培訓在德國中學教英文的老師,所以普遍會要求相關的學歷背景或經歷,雖然是免學費,但授課基本上是德語授課。所以若您想讀TESOL課程的話,一般是建議到英語系國家去讀比較好喔!像我們公司在美國有合作的一年英語碩士課程,除了一般上課之外,還有英文教學證照課程,以及之後實習的安排,如需進一步諮詢,請來電或來信Cathie@skys.com.tw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