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SLC德語夏令營 Swiss German Language Camps

瑞士SLC德語夏令營 Swiss German Language Camps

學習語言需要動力和決心,SLC語言夏令營提供輕鬆的學習氛圍,有趣和互動的教學方式,嶄新的教學設施和環境,讓程度相仿的學生一起學習,自然學會使用語言溝通,擁有一個愉快的學習經驗。

課程內容

德語為歐洲第二大的語言,有2/3的人口使用,德語也是瑞士的官方語言之一。

雖然營隊地點在瑞士的法語區,但德語夏令營以德語為母語的老師、最多8人的小班方式教學,提供涵蓋文法、字彙等多主題的課程內容,透過密集練習和遊戲,建立學生的德語溝通能力。學生於抵達時必須參加分級測驗,營隊結束後將頒予結業證明。

為了給參與的學生難忘的學習回憶,除了上午安排4堂每堂45分鐘的德語課程,下午則規劃各式休閒活動,讓學生能盡情享受在瑞士的生活,增進同學之間的交流。

營隊時間為1-4週,提供10-16歲學生不同程度的德語課程,除了德語外,還可以選擇參加法語或英語的夏令營。

開課時間

每年6-8月

費用項目

學費
課堂教材
標準雙人房住宿(單人房或豪華房需另外付費)
餐點
既定活動(特殊活動需另外付費)
主題之夜、社交活動
週六旅遊
SLC會員卡和紀念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