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坎柏英語學院 Camber College
加拿大八個月超值遊學課程 8 Months English Course in Canada

加拿大八個月超值遊學課程 8 Months English Course in Canada

到加拿大遊學,給自己一個休息、充電的好機會!
在國外學好英文,增加競爭力!

學習閱讀、寫作、聽力、口說技巧,學會正確的文法與發音,以實惠的價格、輕鬆的方式,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英語實力,協助學生達到升學或求職目標。

上課地點位於溫哥華4-5小時車程的鮑威爾河市(Powell River),為早期加拿大開發城鎮之一,雖不及溫哥華熱鬧繁華,但其自然資源豐富,四季能從事多種戶外活動,可搭乘渡輪到溫哥華島,十分適合生活與學習。

課程介紹

小班制教學,提供每位學生合適的方式來練習,有效加強學生英文的聽、說、讀、寫的能力,培養學生對語言的興趣與自信心。
每月開課,每週18-25堂課,週一到週五授課。課後安排不同的活動,有時間探索當地文化、認識新朋友。
教師尊重每位學生的個性,透過因材施教的方式,以4週為1期的課程規劃,讓學生快樂的學習,短時間內有效地提升語言能力,肯定自我價值,並達到多元文化交流。
居住寄宿家庭,參與家庭和社區的活動,在最自然的環境下,深入體驗在地文化。

課程費用包含

協助準備申請文件
寄宿家庭安排
當地接機送機安排
一年醫療保險(不含牙、眼)
語言學校申請費和學費
寄宿家庭住宿和三餐費
天下留學中心全年的聯繫服務

課程費用不包含

台灣加拿大來回機票
台灣護照、簽證申請費與規費
非緊急健康診療費、藥費、疫苗注射費
個人零用錢、電話費、通勤交通費
學校內社團或活動費、書籍費
學校不定期舉辦之旅遊活動費用

加拿大坎柏英語學院 Camber College

學校介紹

學校成立於2003年,校區位於加拿大溫哥華約4-5小時車程的鮑威爾河市(Powell River),隔著喬治亞海峽與溫哥華島相望,為政府認證的語言學校。教師尊重每位學生的個性,透過因材施教的方式,以4週為1期的課程規劃,讓學生快樂的學習,短時間內有效地提升語言能力,肯定自我價值,並達到多元文化交流。

鮑威爾河市為早期加拿大開發城鎮之一,市中心的舊城為國家歷史區,雖不及溫哥華熱鬧繁華,但其自然資源豐富,四季能從事多種戶外活動,可搭乘渡輪到溫哥華島,十分適合生活與學習。

課程內容

一般英語課程 General English Program 每週23堂課。提供每位學生合適的方式來練習,增進聽說讀寫方面的英語能力,課後安排不同的活動,有時間探索當地文化、認識新朋友。
密集英語課程 Intensive English Program 每週30堂課。透過密集的學習和練習,短時間內增強學生的英語溝通能力,學習正確的文法和發音。
家庭英語課程 Family Plus English Program 每週23堂課。家庭成員一起學習、一起旅行,體驗加拿大生活,讓全家人增進英語能力之餘,亦提升情感交流。
學術英語課程 Academic English Program 每週23堂課。以升學為導向,在全英語環境中,有效學習高中、大學需具備的英語能力。
商用英語課程 Business English Program 每週23堂課。透過練習多種的商業主題,有效提升學生在商業環境中的英語溝通能力,並讓TOEIC測驗取得高分。

住宿選擇

寄宿家庭

學術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