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IHTTI納沙泰爾酒店管理大學 IHTTI School of Hotel Management
飯店與設計管理碩士課程 Master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飯店與設計管理碩士課程 Master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課程介紹

PGD課程每年1月、2月、4月、5月、6月、8月、9月、11月開課;碩士課程每年6月、11月開課。餐旅管理相關科系的大學畢業生,可直接修讀第二年碩士課程。學生畢業將獲得IHTTI國際餐旅管理碩士學位。

課程內容

研究生文憑(Postgraduate Diploma) 針對大學非餐旅管理相關科系畢業的學生,或是已在餐旅業工作的人,在最短時間內教授飯店管理與設計的專業知識,並將理論予以實踐。分為5個月的理論課程與4-6年的瑞士帶薪實習,提供學生一個增加自身能力,擴大職涯發展的機會。課程結束後,學生可選擇繼續一年的碩士學位課程。
國際餐旅管理碩士學位(Master Degree) 為碩士課程的第二階段,教授精品產業與設計相關科目,並完成4-6個月在瑞士或海外的帶薪實習,獲得解決問題和獨立作業的能力,提升自身競爭力,取得碩士學位。

課程特色

專業餐旅管理課程 提供專業且扎實的碩士學位餐旅管理課程,培養每位學生成為頂尖的餐旅業從業人員。
帶薪實習工作機會 每學年課程幾乎都有4-6個月帶薪實習,透過在瑞士或世界各地餐旅業實習的機會,將理論實踐,讓每位學生都能累積相當的產業工作經驗,強化自身實力。
多國語言文化學習 學校課堂以英文教授,並提供法語、德語、義大利語的語言課程,加上同學來自世界各國,實習企業遍佈瑞士各地,每位學生皆有機會練習使用,接觸來自不同國家的旅客,讓英文更加熟練,也能奠定多語言多文化的基礎。
全球餐旅工作推薦 學校設有就業輔導中心,指導並推薦學生至全球知名飯店、渡假中心就業,校友網絡遍佈全球。

申請資格

年滿21歲,具大學畢業或至少3年以上工作經驗
IELTS 5.5或其他同等英語測驗成績,若英文能力未達要求,需提前就讀1-4個月英文預備課程。

瑞士IHTTI納沙泰爾酒店管理大學 IHTTI School of Hotel Management

學校介紹

IHTTI (International Hotel and Tourism Training Institute)創立於1984年,屬於SEG(Swiss Education Group)瑞士教育集團,校園位於瑞士法語區納沙泰爾(Neuchâtel)市區,鄰近Neuchâtel Lake,距離瑞士首都伯恩約40分鐘車程,到第一大城蘇黎士約需搭乘2小時火車。納沙泰爾市擁有豐富的歷史文化,保留許多古老建築與遺跡,也是瑞士重要的葡萄酒交易中心。

校舍的前身為一四星級Eurotel酒店,保留酒店原有特色,以嚴謹的教學態度、優良的師資陣容,加上新穎齊全的教學設備,結合學術理論和實踐經驗的方式授課,確保學生能學以致用,培育高素質的餐旅管理人才,於國際上建立良好的聲譽,吸引來自世界30多國的學生到此就讀。

課程介紹

IHTTI的課程除了教授餐旅業的發展、管理與服務等專業知識外,亦提供許多設計相關科目,讓學生能了解飯店餐廳的室內設計與佈置,再透過每年4-6個月的帶薪實習,讓學生能有效掌握飯店餐廳經營的技巧,成為獨當一面的餐旅管理人才。

學術認證